森瑾晨

互关老师加联系方式欢迎私戳 // 别把我图往厕所里扔我好柔弱我害怕。
搬砖码农,学习中。想成为技术大佬。
紫色女演员嬷,画性恋,杂食人。
评论每条都会看。提问箱在置顶。约稿左转米画师

© 森瑾晨 | Powered by LOFTER

the Secret Forest(是个置顶)

2022/4/19

究极杂食乐子人,略微有点热cp恐惧症

-------

初次见面,这里是森瑾晨,请多指教。

人设是个女的(喂

至于称呼带森字就好ww

外向孤独症。

高三在读,最近精神状态不太好,没啥闲工夫


是个百合厨(终将成为你yyds)/提瓦特旅行者(荧厨/雷电将军单推人)/休伯利安旷工舰长

哪里有好吃的饭都会嗦一口

有些东西虽然不是很喜欢,但也不会讨厌。总之是没啥雷点。

兴趣使然,随缘更新,别点关注

如果你硬要视奸我的话,那我还是建议你点个关注吧呃呃呃,,,,

评论
热度 ( 31 )